Monday, July 13, 2009

聚 • 後語

柳暗花明又一村。

承蒙各位的賞臉出席,聚餐總算在歡樂聲中落幕。
先要感謝負著預定及和酒店餐廳商討座位房間安排的國鋒。
再感謝負責聯絡的道隆及意輝。
最後還得感謝所有抽空閱讀電郵,參與提議及投票的朋友。
當然少不了最終到場的所有人。

這次的聚餐以藍為主題顏色。多位朋友都很配合的穿上藍色衣服。
無論是深藍淺藍天空藍,不論是長袖短袖或外套。
也有些祇是穿上帶有少許藍色的衣服褲子交差,比如說--我。

大家大多還是老樣子,但至少裝扮,髮型或身材上有些變化。
英豪很早就告別了中分,這回輪到建良。蠻帅氣的,有朋友說他像蘇永康。
眾金花悉心打扮,有的如賭球押注曼聯一樣,也有秀弄檀島奶茶道具的誘惑。
而眾綠葉明顯穩重了許多,得多些運動,免得日後大唱男子組的悲哀。

當晚最為出眾的非偉民莫屬。
卷曲的頭髮,無鏡片的黑框眼鏡,
配以可愛的臉蛋,神似方大同(還好不是盧廣仲)。

已婚的三位同學都沒有出席,祇有我和準李太撐場。
意輝育美,偉漢金儀,俊權筠晶,永漢愛媚,那一對會較先出線?
或是國鋒?或是麗珊?或是欣宜?或是兆豐?或是永祥?
或也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黑馬出現呢。

期待下一回的聚會,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參與者。

3 comments:

  1. 期待看到你們一次ㄧ次的聚會,讓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最喜歡看你們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2. can anyone please explain what does it mean by - 秀弄檀島奶茶道具的誘惑? =D

    ReplyDelete
  3. 可能是我詞匯的形容能力差,所以難以明白。
    不過答案是秘密,自己猜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