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虎虎生威 新年聚餐



節目:虎虎生威 新年聚餐
日期:19 Feb 2010
時間:12.00PM
地點:Shogun @ Sunway Pyramid
出席者:
1.道隆         6.維捷         11.順利         16.國鋒及太太
2.意輝         7.可珊         12.德華         17.欣宜
3.育美         8.京偉         13.建良         18.麗珊
4.俊權         9.文華         14.兆豐         19.凱萍
5.宏志      10.蓓盈         15.偉強         20.偉民

年初六的聚會,感激各方好友的賞臉出席,讓聚會順利主辦。
看來不少人都明顯增磅,可要好好注意飲食習慣,多加運動。

農歷新年,經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不知大家這段日子過得如何了?
一切安好嗎?拍拖的有結婚的念頭了嗎?單身的是否找到了另一半?
打工的是否升了職?加了薪水嗎?是否有人換了新車?買了新房子?

愿大夥活得健康,過得快樂,這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2 comments:

  1. yes, then when is our next gathering again? haha

    ReplyDelete
  2. The next gathering plan come out, pls give ur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