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REBORN

這個部落格已“死翹翹”了幾乎整年,is time to reborn。

剛度過的週末,咱2001年畢業生在尊孔講堂2進行了數小時的四班齊聚。雖然出席率不及五成,但已屬十分難得。感激班代表-劉道隆先生。還有以下出席者:

96027 張麗芳           96044 李文華
96028 黃兆豐           96046 邵欣宜
96031 劉京偉           96047 劉道隆 (班代表)
96033 周家健           96050 林偉強
96034 高麗珊           96051 葉雪妮
96035 彭德華           96052 王勇翔
96036 葉建良           96057 賴立琳
96037 陳順利           96058 張蓓盈
96038 林育美           96060 宋意輝
96040 李英豪           96150 黃永祥
96041 黃偉民           

當晚的Bingo遊戲不錯玩吧?!恭喜贏得獎品的同學(包括本人)。至於當晚拍攝的照片,還得等待幾位攝影師分享給大家。

如偉漢所說,十年一刻聚會後,是否來個十年一刻旅行?請大家給給意見。

3 comments:

  1. 祗是贊成是不過的,請給些意見才行。

    ReplyDelete
  2. wah...so long no come this site...how ya, i want a trip!! how about go sarawak, Miri, Caves Niah! is a very very amazing natural Caves! Very big, relax and beautiful! Garden of eve...i can help to arrange the trip! Need support!

    ReplyDelete